雖然疫情繁忙,但是台北市有很好的分工,所以我還抽時間去拜訪了台北四大批發市場,了解這最重要的公用事業目前經營狀況及未來規劃。    第一果菜市場及漁市批發市場即將改建,台北市政府耗資一百四十幾億的大建設,完成二十幾年來沒人敢做的任務,這也只有柯文哲市長才做得到。    三月八日漁產公司搬到堤外,經過長達八年的改建工程後,他們才能遷回新址,而且颱風天還要搬來搬去,所以大家對市政府的支持及配合,很令我感動!    隨著時代的進步,傳統的交易模式逐漸改變,畜產公司每天提供台北市五萬多隻雞肉的需求,農產公司更是全國最大的果菜批發市場,台北花市也是大台北花卉集散地,很不容易。    十年後,隨著線上交易與物流冷鏈技術的進步,交易型態可能會有很大的變革,消費者飲食習慣也越來越西化,交易平台及物流中心可能才是台北市批發市場最大的優勢,台北市必須趕在前面布局,預先準備十年後的產業新局!    其實我到市府上班才剛滿四個月,那天市長還問我會不會太忙或太累,我當場說不會,因為每一件事都很有意義與挑戰性。    尤其是防疫,17年前那一場SARS戰役,璩大成副總院長那時從仁愛醫院被叫到和平醫院支援,我那時在當議員,我記得還幫忙他調借物資,只求可以一起打敗病毒!    最近璩大成醫師以專家身分每兩天都會來市府開防疫應變小組會議,我們兩個常常相對苦笑,因為所有歷程跟十七年前都一樣,一個人一生碰到一次已經很不容易,我們竟然還碰到第二次!    現在台北市政府及聯合醫院都準備好了,因為當年損失慘重,和平醫院永遠不敢鬆懈,聯合醫院已經整整準備了十七年,台北市有醫生市長及衛生局長,所有的整備都很確實,雖然我是個新手,但有他們當後盾,我很堅定且很有信心!我們的任務就是讓大家放心、過好日子!  作者為台北市副市長●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  查看原始文章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a片直播網 水果盤遊戲 色咪咪影片網 免費正妹交友 視訊俱樂部 真人荷官 德州撲克遊戲 台灣媽媽精 德州撲克線上 運動遊戲 麻辣視訊聊天網 免費無碼a片 試玩21點 影音視訊美女 試玩骰寶 視訊交友配對網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本土自拍 桌布動畫圖片 色美眉部落格 美美情文學區 台灣美女絲襪美腿圖庫 做愛教學 鬥地主遊戲 辣妹美女寫真照片 網愛聊天室 沙龍百家 免費線上聊天室 免費一夜情聊天室 成人交友網 線上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亞洲線上遊戲 美女荷官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通博線上賓果 美女遊戲 成人影城 天下淫書亂倫小說網 視訊下載聊天 現金版幸運博弈 骰子輪盤遊戲 21點輪盤 視訊聊天 色色正妹 老虎機 免費辣妹自拍 馬上賭博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性爱情趣用品 色18成人 線上21點 比基尼辣妹圖片 亞洲娛樂城 色aio交友愛情館 免費聊天交友 色sex 成人聊天室 免費名模麻豆自拍 免費UT視訊辣妹免費聊天網 賭博遊戲 線上骰子 情色 即時賠率 影音交友聊天室 性感影片 a片女星 視訊正妹帳號 免費美女影片 寄情築園小遊戲 龍筋保養吹吹樂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賣淫貼圖區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小魔女自拍 小說漫畫 暴露變態短片 伊莉論壇 黃片下載 亂倫小說 視訊語音交友 成人做愛世界 情趣跳蛋 送獎金獎勵 日本美女寫真集 亂倫俱樂部 免費a片下載無碼 做愛康健之日常 成人小說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娛樂城 尋夢園聊天室 線上老虎機 色a片免費看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做愛 成人無碼DVD光碟 免費自拍圖片 18成人 美女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rfds47930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